一個中年IT男@香港,得閒就寫下無聊嘢啦~

RSS訂閱

Translate this page

搜尋文章

精選文章

越南富國島遊記 2023 - Day 6 & 7 & 8 - 富國夜市 / 越南國粹村 / 富國大世界

Day 6 第三天吃「 KIẾN–XÂY 」的蝦滑魷魚湯米。 今天是旅程倒數第二天,原本計劃是去那個很出名的「 海星沙灘 」或者「 Sao Beach 」(又名白沙灘和牛奶沙灘) 但這兩個地方很偏僻,海星沙灘是在島的北方,車程一小時,而且幸好爬過文,雨季是沒有海星的,...

宅爆的玩具!! 電腦公仔艾莉絲!!


轉自空氣Blog : http://blog.yam.com/airsama/article/17851475

一位已婚宅男老友通知空氣,日本出了一款非常轟動的電腦產品,叫「電腦公仔艾莉絲」(電腦フィギュアARis)。看完介紹以後我徹底感動了,日本人的高科技真是了不起,竟然可以做出這樣的產品。

基本上這種利用Webcam,在真實環境下追加虛擬影像的技術,並不是什麼新的東西。早在PS3的紙牌遊戲「The Eye of Judgment」上,便已經做出把紙牌放在攝影鏡頭前,電視上的紙牌便會浮出巨大怪獸或機器來互相對戰。

但日本宅人又將這技術發揚光大,把感應六面體放在電腦攝影鏡頭前,浮出來的是立體羅莉女僕,動作非常多!還可以用感應棒來和女僕互動,可以送禮物、脫衣服、性騷擾!

電腦フィギュアARis官方網址
http://www.geishatokyo.com/jp/ar-figure/

1 則留言:

  1. That's so cool!! I must buy it. Anywhere I can get it in HK?

    回覆刪除

『千金易得,知音難求,感謝你看到最後。』. 由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