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中年IT男@香港,得閒就寫下無聊嘢啦~

RSS訂閱

Translate this page

搜尋文章

精選文章

越南富國島遊記 2023 - Day 6 & 7 & 8 - 富國夜市 / 越南國粹村 / 富國大世界

Day 6 第三天吃「 KIẾN–XÂY 」的蝦滑魷魚湯米。 今天是旅程倒數第二天,原本計劃是去那個很出名的「 海星沙灘 」或者「 Sao Beach 」(又名白沙灘和牛奶沙灘) 但這兩個地方很偏僻,海星沙灘是在島的北方,車程一小時,而且幸好爬過文,雨季是沒有海星的,...

輸打嬴要


8月中就考試了,呢一個月很關鍵,因為唔合格的話,要retake,真是會很麻煩,原本預計2010年8月就讀完,retake的話,就要讀多一年。
總共有兩科要Exam,一科是U234 Web Design,另一科是M359 - Relational Databases: Theory and Practice ,前者我十分有信心,後者就有點淆。

今天上OUHK的學生Forum,見到有幾位同學的言論,令我看不過眼。他們說要"回水",指Web Design的Course浪費他們的時間和錢。原因是學不到東西,功課又唔夠時間做云云。
其實有讀過呢科的人都話易,我自己幾乎沒有看過課本,功課次次都90分以上。因為真的是很基本的HTML,CSS,Perl etc..,如果他們真的覺得沒有知識學到,那功課應該覺得很易,但到頭來又說唔夠時間做,其中有一位,我見到他問的問題連中學生程度都沒有。淺又話冇o野學,深又話難,這完全是輸打嬴要心態。
其實讀得OU都起碼廿幾歲,都唔化既...

抱怨的貼文 :


我的回應: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千金易得,知音難求,感謝你看到最後。』. 由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