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中年IT男@香港,得閒就寫下無聊嘢啦~

RSS訂閱

Translate this page

搜尋文章

精選文章

越南富國島遊記 2023 - Day 6 & 7 & 8 - 富國夜市 / 越南國粹村 / 富國大世界

Day 6 第三天吃「 KIẾN–XÂY 」的蝦滑魷魚湯米。 今天是旅程倒數第二天,原本計劃是去那個很出名的「 海星沙灘 」或者「 Sao Beach 」(又名白沙灘和牛奶沙灘) 但這兩個地方很偏僻,海星沙灘是在島的北方,車程一小時,而且幸好爬過文,雨季是沒有海星的,...

Super Mario Bros. X


這個網站 - supermariobrothers有很多不同的孖寶兄弟改版,剛剛我就玩過這款Super Mario Bros. X,而且仲可以2個人Coop Play!!
其他還有Flash版,都十分出色!
其實相信任天堂已經不再可能再出2D的孖寶兄弟,要玩就唯有玩這些改版。
至於NDS上出的那一集Super Mario,我但願佢從未出過,難度太低,新要素都太少。
其實孖寶兄弟出左咁多集,我始終都覺得好玩的,只有FC的3代,SFC的Super Mario和N64的Mario 64。

Update:
原作者在官網裡稱,被Nintendo勸告把Super Mario Bros. X刪除(可能是這遊戲做太得好了!),所以在官網http://www.supermariobrothers.org/已經找不到下載頁面了,但在其他地方還是有得下載的




Youtube影片 : Super Mario Bros. X Gameplay Trailer

1 則留言:

  1. 你好,追了你的Blog一陣子了,但看到Mario這個我亦喜愛的topic,忍不住留下言。

    小弟雖然都係Mario迷,但除左FC的Mario 1, 2, 3外同NDS版以外,其他都冇玩過。如你所講,NDS真係太容易,但作為懷念下呢隻經典都唔錯。早前我試過只用mini Mario闖關(當然用金手指),至少加番少少難度。

    至於2D版Mario,Wii版會出一個4人版的,到時又可以有沉迷一番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49ILMDC3Dc

    回覆刪除

『千金易得,知音難求,感謝你看到最後。』. 由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