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中年IT男@香港,得閒就寫下無聊嘢啦~

RSS訂閱

Translate this page

搜尋文章

精選文章

越南富國島遊記 2023 - Day 6 & 7 & 8 - 富國夜市 / 越南國粹村 / 富國大世界

Day 6 第三天吃「 KIẾN–XÂY 」的蝦滑魷魚湯米。 今天是旅程倒數第二天,原本計劃是去那個很出名的「 海星沙灘 」或者「 Sao Beach 」(又名白沙灘和牛奶沙灘) 但這兩個地方很偏僻,海星沙灘是在島的北方,車程一小時,而且幸好爬過文,雨季是沒有海星的,...

Diablo 3


Game迷來說,現在應該很多人都在玩Diablo 3,我自己當然不例外。

Diablo 3推出時,實在很難買得到,實體版,一出已經售清,中港台三地情況都是一樣。
下載版本,又不能用VISA購買,強迫到買戰網卡,用點數買Game。

所以連戰網卡都沽清,我找過幾間7-11後,就放棄了。有貨的炒價都很貴,實體版本炒高到HKD$799的兩倍價錢。
雖然自己很多年前都有玩Diablo 2代,但自己不是那種跟其他人競賽,衝Level想做遊戲中的強者。
玩了幾天,我才Level 16,很多人已經爆機了。

幸好有一天網友告之HKBN有150點戰網卡賣,立即以神速去用VISA購買十張150點!!!

其實Blizzard此舉令我想起缺貨時的iPhone,越難買到的就越多人想買。
Diablo 3這個遊戲其實或多或少是Fans向,但現在因為到處都有人搶購,很多十多歲的人都說自己是忠實Fans追著要玩。

Battle.net的ID是WooWooDog#3117,有興趣便加我。


3 則留言:

  1. if u select International Edition, and choose that your living address is in US, you can paid by credit card.

    回覆刪除
  2. u ar in US or asian server?

    回覆刪除
    回覆
    1. US Server~~~聽人講亞服好Lag,又要排隊玩Game

      刪除

『千金易得,知音難求,感謝你看到最後。』. 由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