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中年IT男@香港,得閒就寫下無聊嘢啦~

RSS訂閱

Translate this page

搜尋文章

精選文章

越南富國島遊記 2023 - Day 6 & 7 & 8 - 富國夜市 / 越南國粹村 / 富國大世界

Day 6 第三天吃「 KIẾN–XÂY 」的蝦滑魷魚湯米。 今天是旅程倒數第二天,原本計劃是去那個很出名的「 海星沙灘 」或者「 Sao Beach 」(又名白沙灘和牛奶沙灘) 但這兩個地方很偏僻,海星沙灘是在島的北方,車程一小時,而且幸好爬過文,雨季是沒有海星的,...

LG Optimus L9 unbox 開箱文


這次換電話,目標很明確,就是要大Mon。
因為自己已經在用3.7吋螢幕的SE Xperia neo V,換4.0吋,沒意思,所以這次換的至少都要4.3吋。

這幾天因為要格價都走了很多路,走訪先達,鴨寮街是必然的事,一開始心水其實有幾部 :
  1. LG Optimus 4X HD
  2. SONY Xperia ion
  3. SONY Xperia SL
我並沒有考慮Samsung的Galaxy S3,因為對我來說HKD$6000元的手機實在太奢侈了,HKD$3000的手機,我付錢時都會手震。

最後在ePrice網站/RingHK網站上不斷爬文,做比較,最後選了LG Optimus L9,這部與上面幾部心水比較,機能是差很多,但當中還有很多取捨,這就不在此說明了,各人要求不同,但L9有4.7 吋IPS巨Mon就滿足到我了。

價錢方面,在電訊數碼上台出機,$60月費+$12行政費,3G任用Plan,LG Optimus L9: 原價 $2998: 上台價$2498。

不再多說了,立即開箱!!! (以下相片都是用Neo V影的,老實說,不得不讚Neo V的相機其實都不錯。)

送一個原廠LG保護蓋,跟一個不知名強國耳筒....



開盒,包裝與其他牌子相比,很差,盒身紙質差,盒內間隔都很差...


盒內配件,亂如亂葬崗。有2150mAh電池,耳機(幸好不是入耳式,個人覺得入耳式會很髒),USB Data/差電線。


大合照


機身&機背,機身很薄很輕,比我的Neo V還要輕,但感覺材質很膠。
畢竟自己都是180cm的人,我的手掌都算大,但都已經不能再單手操作了,螢幕最下方和最上方,拇指到達不能...



第一次開機要等很久,會即時安裝預載的App,完成後總共有三頁,雖然不算太多垃圾App,但都總是會有,看來又要Root機去刪除。



內部儲存空間和記憶體使用情況


Android軟件版本 - 10c


我沒有做任何安兔兔之類的Benchmark,反正其實無論單核,雙核還是四核對我來說不太重要,自己平時已經在玩PC/Xbox360的遊戲,基本上手機遊戲我是沒興趣的。最多都是玩下Angry Bird或者寶石方塊。
用途最多都是上網看報紙等等輕量級作業。

不過大家買機前要注意,這部L9暫時是不能Install App去SD的。(據說LG近期的機都是這樣)
不知道Root機後是否一樣呢?

可能自己已經用了Android電話兩年,其實沒有太大好奇心。
所以即使買回來都沒有花太多時間在這部電話上,這型號好像只出了一星期,應該還有很多網友的開箱文比我更詳細吧。

15-Dec-2012 更新 : 一星期用後感
使用過一星期後,覺得這部機其實是不錯的。
Android OS方面,LG的客製化做得比Sony Xperia好,LG隨機的軟件,都是比較實用,大多數不會進註為Service而佔用記憶體,所以未有急切性要Root機把它們刪除。

而不知道L9的Launcher是改自那一個,預設已經有Folder功能,可以把Drawer的Icon放在一起,轉頁效果都有了。
我之前購買的ADWLauncher EXNova Launcher Prime都可以不用了。

遊戲方面就很雞肋,有不錯的硬件,但發揮不到。因為正如正文所說,大部份軟件或遊戲都不能安裝在SD卡上,即使如Gameloft的大食遊戲,GameData動輒也用上1GB,所以我都沒有安裝。
當然應付如The Sims 3Beach Buggy Blitz這類輕度3D遊戲是卓卓有餘。

另外LG自稱獨家研發的QuickMemo的確是很好用,不用擔心沒有Root機而不能Cap圖。

影相方面,L9本身已經可以把快門靜音,只是對蕉時會有微弱聲音。有機會我會把拍照圖片放上來,這幾天香港都是蔭天,沒有什麼好拍的東西。

有人說LG L9是大螢幕,但低解像度,數據上的確是的,但我跟朋友的Samsung Galaxy 3一起把光度調到最大比拼,無論是看圖片或影片,肉眼其實看不出有大分別。
整體上都十分滿意的。

3 則留言:

  1. 你好, 我想問你有冇買保護貼呢? 想問係邊買到, 因我由星期日出機到今日都買不到... 麻煩解答! 謝謝!!!

    回覆刪除
  2. Yahoo拍賣上面有,我搵到
    LG Optimus L9 P765 高清透明貼光面貼保護貼
    $13
    http://hk.f1.page.auctions.yahoo.com/hk/auction/1133002891

    不過我放工都會去搵下,冇保護貼唔太夠膽用部機,用得多,貼保護貼會有水泡

    回覆刪除
  3. 影片和相片質數怎樣, 可否post 出看看

    回覆刪除

『千金易得,知音難求,感謝你看到最後。』. 由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