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中年IT男@香港,得閒就寫下無聊嘢啦~

RSS訂閱

Translate this page

搜尋文章

精選文章

越南富國島遊記 2023 - Day 6 & 7 & 8 - 富國夜市 / 越南國粹村 / 富國大世界

Day 6 第三天吃「 KIẾN–XÂY 」的蝦滑魷魚湯米。 今天是旅程倒數第二天,原本計劃是去那個很出名的「 海星沙灘 」或者「 Sao Beach 」(又名白沙灘和牛奶沙灘) 但這兩個地方很偏僻,海星沙灘是在島的北方,車程一小時,而且幸好爬過文,雨季是沒有海星的,...

徹底解決Sleeping Dogs Load Save 彈出Windows問題


不論你是正版還是Pandora/Skidrow版,應該都有機會遇到一個問題,就是Crash To Desktop (CTD)。

問題大概就是進入遊戲後,不論你Load Save Game或是Auto Save之後幾秒,就會1秒白畫面,然後彈出Desktop。
網上很多人都回答Reinstall DirectX,Display Driver,關閉Anti-Virus。
我覺得都不關事。

平價購買PC Game Sleeping Dogs (HKD$150 / USD$20.5)


Sleeping Dogs 絕對是本年香港人最期待遊戲之一,原因當然Sleeping Dogs是香港場景的GTA遊戲。
原本想等Skidrow破解,但等了又等,連國內3DM站上的人都感到絕望
眼見很多人都已經爆機,自己還未開始,真的很心急。

但感謝高登網友分享,Sleeping Dogs可以低價入手 - USD$20.5,在Steam上購買,現在還是要USD$49.99。

這個平價版本是在Direct2Play上的俄版,英文和俄文雙語,所以不用擔心要看火星文。購買完成後,
Direct2Play系統會Email Steam的Key給你下載遊戲。
Sleeping Dogs STEAM PC GAME Digital Download Multilanguage Region Free

我自己都有買,玩了4個多小時都沒問題,可以放心買。


那麼久都沒破解,原因是Sleepings Dog使用新的防盜技術:
引用自3DM貼: http://bbs.3dmgame.com/thread-3296524-1-1.html
Mega Fortress前身叫作Meta Fortress或者Meta Foric,是一个专门给软件公司做防盗版保护程序的公司。

2009年该公司与NINTENDO(任天堂)和另外6家著名的软件厂商签署了大规模的合作合同专门为这些概念公司的软件设计防盗版程序。

但是这几年他们公司制作的程序都一一被破解,程序本身最初就叫作Meta Foric,升级以后改名为Meta Fortress,但是两者都被告知破解无压力。

今年,此公司宣布,在技术上得到新一个层面的突破,准备不但给游戏和普通软件做防盗程序,还要向金融软件保护行业发展(这个听上去是动真格的),顺便也要扩展到安卓系统软件的“防刷机”和苹果iOS的一些软件的保护。

现在多数破解论坛上的争论集中于 “这个用于睡狗和杀手代号47狙击挑战的Mega Fortress防破解程序,作为新面孔,是不是Meta Fortress的新一代升级版,还是Square Enix在多年习得他人技术以后山寨并且给予进化的的防破解程序(因为争论主要是说Square Enix没必要同时给两家公司负保护费来获得Mega Fortress和Steam的CEG,但是有人把游戏文件拆开发现名为Mega Fortress的实际代码拼写是MetaFortress)”

不管怎样,如大家所知,事情没有进展(不然我们早就得到破解了),这个所谓的Mega Fortress是2012年新出的防盗系统,目前发现这个程序是Square Enix在独占(不就以后的杀手代号47也会出现这个程序),网上没有任何关于这个防盗程序的官方介绍(安全起见),也没有任何个人或者组织能给予完整的破解。


光这一个就非常难了再加上CEG(这次的CEG采用和虐杀2不同的加密代码)大家可想而知此游戏的破解难度,如果这个游戏能破解到的话,以后破解比这个难度低的游戏几乎没问题了。
其實歷史上都有一隻遊戲未被破解,不是沒人破,是真的破不了,這遊戲就是Tom Clancy's HAWX 2
『千金易得,知音難求,感謝你看到最後。』. 由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