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中年IT男@香港,得閒就寫下無聊嘢啦~

RSS訂閱

Translate this page

搜尋文章

精選文章

越南富國島遊記 2023 - Day 6 & 7 & 8 - 富國夜市 / 越南國粹村 / 富國大世界

Day 6 第三天吃「 KIẾN–XÂY 」的蝦滑魷魚湯米。 今天是旅程倒數第二天,原本計劃是去那個很出名的「 海星沙灘 」或者「 Sao Beach 」(又名白沙灘和牛奶沙灘) 但這兩個地方很偏僻,海星沙灘是在島的北方,車程一小時,而且幸好爬過文,雨季是沒有海星的,...

中國山寨版魔獸世界主題樂園實景照片


轉貼自 T客邦

可能我未玩過WoW,唔知道有幾多成似,但就咁睇,我覺得都唔係咁差。
約莫一年多前,網路上曾出現一批遊樂園的概念圖,內容看起來,根本就是出自知名網路遊戲魔獸世界與星海爭霸的翻版,經國外媒體報導後,遊戲母公司暴風雪馬上跳出來澄清,他們從未授權建造任何遊戲主題樂園,原來這是座山寨版的遊樂園,地點位於中國大陸,在去年夏天試營運後,終於在近日正式開園了。

按此觀看更多圖片 / 原文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千金易得,知音難求,感謝你看到最後。』. 由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