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中年IT男@香港,得閒就寫下無聊嘢啦~

RSS訂閱

Translate this page

搜尋文章

精選文章

越南富國島遊記 2023 - Day 6 & 7 & 8 - 富國夜市 / 越南國粹村 / 富國大世界

Day 6 第三天吃「 KIẾN–XÂY 」的蝦滑魷魚湯米。 今天是旅程倒數第二天,原本計劃是去那個很出名的「 海星沙灘 」或者「 Sao Beach 」(又名白沙灘和牛奶沙灘) 但這兩個地方很偏僻,海星沙灘是在島的北方,車程一小時,而且幸好爬過文,雨季是沒有海星的,...

東京遊記 Day 7 - 築地場外市場 / 增上寺 / 東京鐵塔


轉眼間已經去到Day 7,今天都是輕鬆遊,行程是 築地市場 / 增上寺 / 東京鐵塔

食完飯後用乗換案内App找上野去築地市場的路線,最後找到的路線是
上野 (JR) > 御徒町...步行7分鐘...上野御徒町 (都營大江戶線) > 築地市場
頭都暈,上野 / 御徒町 / 上野御徒町是三個不同的站...幾緊辛苦找到上野御徒町站.....


築地場外市場

今天再次失策,原來當天築地場內市場是休息,幸好還有場外市場營業中。
其實我去的時間已經太晚,下午一點多才到,大多數商店都會在下午兩點就關門,
只怪自己太遲起床,不過依然都很熱鬧,還有大約半個小時,Let's Go!



新鮮外帶壽司,一點也不貴,一盒手卷都是1000Yen!


築地大福
多種口味麻糬,可能要一次過買6個才是大福,我買一個,店家好像很意外。
果然如店家宣傳一樣,餡料超超超濃厚!我食了一個紅豆蓉口味。


那時我後悔怎麼我又先食午飯才出發,應該留著胃口。
這店的墨魚餅又是不可以放過!


在市場的圓正寺


最後見到這間很多人排隊的玉子燒,我都有排隊買。
一般味道,未算得上很特別。


經常這檔燒帶子海膽,就真是不得了,我沒記錯要差不多2000Yen一串,但的確很鮮味,絕對值得。
就是這樣,就走完這個市場。


不過我後來有看其他人的遊記,最出名最好食的我都沒有去到,而行過的地方只是很小很小一部份。
今次就當探路,反正東京我一定會短時間內再到!

這罐Lipton奶茶好飲,一解思鄉之情。


築地本願寺


行去銀座站,搭車去日比谷,再轉都營三田線去到芝公園站。
本想行一行銀座,但太似香港尖沙咀,都是算了。


去增上寺途中已經見到東京鐵塔。


本來想上去這個芝公園的,因為它叫做Shiba Park,想上去看一看多不多人放柴犬。
但走過了去到增上寺,又不想回頭。


增上寺


德川將軍家墓所


東京鐵塔
未到之前,還是有期待的,畢業東京鐵塔都很出名,但實際到達後,又覺得沒有什麼特別。
我沒有上塔,只有在鐵塔地下買左個班戟食,周圍行行,影幾張相而已。
或者有些地方一個人去真的沒有意思....


行行阿美橫町,Day 7 就此完結,明天就要出發江之島。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千金易得,知音難求,感謝你看到最後。』. 由 Blogger 提供.